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董霆/杨兵 审核:代卉

8月2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带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以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戴月波主持。

座谈会上,陈卫对上海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联建等方面合作紧密,并就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布局等做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立足学校发展布局,从绩效考核思路、绩效工资实施、岗位津贴分档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绩效考核的整体情况。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从食品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学科的发展历程。

孙跃东表示,江南大学实力强劲、未来发展战略清晰、学科建设成果突出,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结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希望加强与江南大学的合作,共谋高等教育发展。

随后,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与我校食品学院进行党建联建签约,标志着党建合作踏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签约仪式结束,双方就校院管理、文化建设、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孙跃东一行在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陪同下参观了设计馆、美术馆暨钱绍武艺术馆、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食品学院。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0827上海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座谈会照片(精选)\座谈会全景1.jpg

座谈会现场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0827上海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座谈会照片(精选)\签约3.jpg

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上一篇:滨湖区委书记马良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深化沟通交流 推动市校合作共建——无锡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