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校长助理张光生率队赴遵义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刘晓宏;图:遵义市新闻中心;审核:张梁

9月16日—17日,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等一行赴贵州省遵义市学习考察,受到热情接待。

学习考察期间,遵义市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遵义市委书记魏树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校双方就加快推进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落地建设、运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黄兴文,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等出席座谈会,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富川主持会议。

会上,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局长骆亚介绍了遵义市拟与学校合作的内容和意向。刘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遵义市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筹建情况。

张光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遵义市的合作,将努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合作宣传力度、扩大合作范围广度、增加合作内容深度,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找准与遵义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更好服务遵义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促使双方合作实现共赢、结出硕果。

魏树旺指出,遵义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洪涝灾害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整体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当前,遵义市正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加快突破绿色食品工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希望市校双方本着“遵义所需,江南大学所能;江南大学所需,遵义所能”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向互动沟通,拓宽白酒、包装设计、生态旅游、检验检测、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把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建成一流的产学研融合发展型研究院,为遵义发展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在遵义期间,张光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贵州珍酒酿酒公司和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

 

市校合作座谈会现场

遵义市委书记魏树旺讲话

校长助理张光生讲话

上一篇: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红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与经开区签订教育领域专项合作协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