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与松柏投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医学院 文:王恒;审核:刘晓宏)

6月16日上午,我校医学院与松柏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校长陈卫,锡山区委书记周文栋,松柏投资董事长冯岱等出席签约仪式。

校长办公室主任、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梁与松柏投资合伙人黄琨共同签署《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松柏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依据约定,双方将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口腔医学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仪式上,锡山区和松柏投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设医疗器械专业园区,设立品牌口腔医院,创新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陈卫作致辞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人们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持续增强,口腔行业发展迅速。学校和松柏投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度开展口腔医学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无锡及周边地区口腔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保障。他表示,成长与发展是城市、企业和高校共同的追求。本次签约既是一个新起点,也是一个里程碑,相信双方一定能凝聚共识、优势互补,用更新的模式、更好方法高质量推进双方合作,为无锡打造出一张更加靓丽的都市新名片。

签约仪式上,锡山区委书记周文栋、松柏投资董事长冯岱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健全无锡口腔医疗产业链、完善医疗功能配套体系,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口腔医疗产业优化升级的美好愿景。

松柏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口腔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投资领域涵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具有广泛的产业资源、突出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专业实力。

IMG_256

签约仪式

上一篇:校领导赴贵州从江调研推动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篇:宿迁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