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马良书记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秋琴;图:胡奕;审核:代卉

8月29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马良,副区长徐新宇,山水城党工委书记范校军、管委会副主任冯伟一行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区委办、区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山水城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及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戴月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目前校园师生情况、后勤保障、防控举措、返校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就假期校园师生进出管理、留校学生外出及生活保障、后勤重点岗位疫情防控措施、开学返校工作安排部署、风险地区师生返校要求以及健康观察场所管理措施落实等工作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马良代表滨湖区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开学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熟练应急处置流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秋季师生顺利开学返校做好准备。陈卫表示,学校将按照部、省、市和区指挥部要求完备各项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全面做好秋季开学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戴月波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陈卫介绍开学防控部署

检查校园运行指挥中心

上一篇:秦咏薪副市长一行来校推进市校合作共建工作
下一篇:江苏省教育厅曹玉梅副厅长一行来校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