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南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文/图:杨兵;审核:陈琳

3月28日上午,江南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在校召开。副校长、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正彪,22家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承担2022年定点帮扶牵头工作任务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陈琳受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以“立足巩固定点帮扶成果,接续推进从江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2021年核心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经验总结与工作成效等内容汇报了学校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从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核心任务指标、重点与特色工作等方面对《江南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要点》作解读和介绍。

座谈交流环节,各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所承担的定点帮扶具体工作,分享帮扶经验、探讨工作思路、提出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教育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委常委会定点帮扶议题有关决议精神,按照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定点帮扶目标任务,接续推动从江乡村全面振兴和学校事业长远发展。

顾正彪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向大家的辛劳与付出表示感谢。对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转变工作理念,把定点帮扶各项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等有机融合,在完成政治任务基础上提升工作实际效果,实现帮扶从江与学校发展共赢。二是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工作要点各项指标和分解任务,提前谋划、尽早行动,确保帮扶项目精准落地,打造形成学校帮扶正面引导力。三是要通力协作、加强工作联动,各单位在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深化协同配合与沟通交流,坚持群策群力,形成帮扶合力。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

顾正彪副校长讲话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沟通交流会
下一篇:校领导视频连线关心慰问校外隔离学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