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市政府办公室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来源: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审核:代卉

6月22日上午,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单婷婷、四级调研员张维俊一行来校交流考察。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代卉,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陪同考察。

首先,单婷婷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通过综合版面、模型、实物等媒介,向来访人员多层次全方面地介绍了设计学院建院以来有重要社会影响的设计项目,以及设计界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工业设计的发展历程。

在钱绍武艺术馆,艺术总监贺文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钱绍武先生的雕塑、书法和绘画作品,从作品的艺术构思到精神内涵,展示了钱绍武先生高超的艺术造诣和为民的初心信念,让观赏者感受到大先生、大学问、大英才的优良传统文化。

随后,单婷婷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酒文化博物馆。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郑飞云简要介绍了中国酿酒的历史脉络、原料种类和工艺演变,并邀请来访人员品鉴了现代酒业的最新成果,阐述了酿酒历史的起源以及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展现了我校在酿酒行业的贡献。

参观江南大学设计馆

参观钱绍武艺术馆

参观江南大学酒文化博物馆

上一篇: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黄克兴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篇: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