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支部风采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文:王恒;图:王恒;审核:王维青

9月27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学习活动,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等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维青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绪新教授作“转危为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与中国的前途和命运”专题报告。他从全球战“疫”的众生相、中国的转“危”为“机”、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与应对三方面,以详实的案例、生动的对比凸显疫情防控中中国的担当与作为、国外的甩锅与荒谬,科学解读我国应对1997年、2008年金融危机并赢得宝贵发展机遇的成功经验,进而深入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与应对策略。陈教授查阅了大量研究资料,引用了众多史料数据,并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究,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

张光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陈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深度,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他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1:学习活动现场

图2:陈绪新作专题报告

图3:张光生作总结讲话


上一篇:校长陈卫一行赴中国酒业协会访问交流
下一篇:我校组队赴遵义学习考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