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定点扶贫贵州从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图文:王恒;审核:王维青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定点扶贫贵州从江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卫,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社会资源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会上,张梁传达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同志在新增20所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我校挂职干部戴建明汇报了从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帮扶需求等情况。与会部门逐一就任务落实方案、工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做好下阶段定点扶贫工作,要主动谋划,精准对接帮扶需求;要加快推动,及时落实各项任务;要培育工作亮点,充分发挥一流学科优势;还要更加重视定点扶贫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争取广大校友师生的支持。

陈卫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特殊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先易后难,注重实效,明确任务时间节点;三是要在坚决完成底线任务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校食品、轻工学科优势,探索具有江南特色的帮扶模式。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又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时间更紧,任务更重。为有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部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的不利影响,同时也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友购买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我校前段时间在官方微信发出倡议,呼吁全体江南人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愿加入到“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采购扶贫活动中来。(倡议书:https://mp.weixin.qq.com/s/DDDjiTa6IOiBFO0GXiTHXQ)

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卫讲话

上一篇:我校与贵州从江联合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新增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