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校与贵州从江联合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图文:王恒;审核:王维青

4月13日上午,我校与贵州从江联合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长陈坚、副校长陈卫,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挂职干部,以及从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哲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灵芝,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会上,周哲云介绍了从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从江教育发展、医疗卫生、住房保障、饮水安全、异地搬迁、产业脱贫、就业脱贫和扶贫资金整合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我校选派挂职干部、投入帮扶资金、购买当地农产品等帮扶举措,进一步增强了从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从江县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如期交出合格的答卷。我校挂职干部戴建明介绍了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专班在实地调研,帮扶项目对接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卫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情况,并通报了我校在投入、引进帮扶资金,购买、帮助销售农产品,开展干部和技术人员培训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将在完成责任书任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坚持以教育扶贫为根本,以科技扶贫为支撑,以产业扶贫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

陈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会服务是大学的重要职能之一,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江南大学将当义不容辞地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更高质量更高效的开展工作,力争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二是学校根据中央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设置专题、选派专人、研究专项,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学校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从江县建立特殊的合作关系,相信双方将共同努力,共同发展,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校长陈坚讲话

副校长陈卫讲话

上一篇:无锡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定点扶贫贵州从江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