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区长陈锡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文:林天飞;图:陈艳君;审核:代卉


623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区长陈锡伦在区政府办主任郁明、区教育局局长潘望洁、区科技局局长华兆哲等陪同下到访江南大学。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会见陈锡伦一行。双方商谈了进一步深化地校合作,加强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的相关事宜。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参加会见。

陈锡伦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南大学为地方培养输送了大批高水平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希望下一阶段能进一步深化与江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巩固并推动现有成果,探索更广阔合作领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支持。

陈卫对陈锡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滨湖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扎根无锡,与地方发展休戚与共,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阔,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学校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地方产业服务模式。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未来,校地合作将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陈卫校长会见滨湖区陈锡伦区长

双方洽谈交流

上一篇:市校共建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正式成立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承担未摘帽县扶贫任务直属高校扶贫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