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任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叶章娟;图:张舒;审核:代卉、王维青

3月19日上午,我校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任职培训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单位)、机关各部门的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等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主持。

首先,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做了题为《找准差距 做强做优管理服务》的报告。张主任围绕办公室工作参谋服务、协调服务、日常服务、督查服务的四大职能,从办公室工作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常见不足、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四个方面,结合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进行了讲解。张主任要求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阶段,增强办公室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和质量。

培训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李鹏对财务报销特别是科研经费管理中的“禁区”、常见问题、具体业务以及办事流程进行了解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代卉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办公室日常工作、新版OA系统建设,副主任王维青就学校合同管理、用章管理、法律风险点防控,副主任刘晓宏就市校合作共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并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无锡市政府办公室文电处处长朱渊渊围绕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对公文的基础知识、参考格式等做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办公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培训会内容贴近实际、突出实践,讲授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给参培老师留下深刻印象,也收获一致好评。未来,校长办公室将更多地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着力推动全校办公室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继续加强与各学院(单位)、各部门的联动协作,不断探索办公室工作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新路径、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作报告

工作交流

活动现场

上一篇:无锡市人民政府江南大学“十四五”市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校领导与派驻从江县上歹村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