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朝先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审核:代卉

5月26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朝先一行来校调研后勤保障系统运行和管理模式等相关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财务处处长夏飞宇、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国平、保卫处副处长吴江参加了座谈交流。

田备对陈朝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后勤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保障,是提升师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大后勤、大系统、大保障、大服务”的运行模式,有助于提高后勤综合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赋予能量。

方正泉对学校后勤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以“厚德、和谐、敬业、自律”为工作理念,通过“一盘棋谋划、一体化运作、一条龙保障、一站式服务”的运行模式,统筹后勤发展,实现“平安校园、智慧校园、绿色校园、幸福校园”的建设目标。

陈朝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江南大学的智慧化系统运营模式与时俱进,“粮草先行”的管理理念契合学校发展需求,“四化建设”的服务要求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双方就后勤保障、资产运行、财务管理、校园交通等具体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前,陈朝先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运行指挥中心、第一教学楼、图书馆、饮服中心等。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致欢迎辞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朝先讲话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介绍后勤情况

参观校园

上一篇: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中共商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