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审核:代卉

5月28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一行来校调研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展与改革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堵国成主持。

戴月波对应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杭州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浓厚,曾有朱自清、叶圣陶等名家大师任教,在人文社科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借此机会,两校加强交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深度沟通,共同推动未来教育发展新高地建设。

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学校的战略发展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在制定战略目标和布置重点任务时,充分融合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技创新、国际合作、文化引领等方面,全方面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

应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江南大学作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学科背景雄厚,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契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希望借此交流的机会,学习借鉴江南大学在综合考评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让治学管理更进一步。

随后,双方关于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应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等。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欢迎辞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讲话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堵国成主持会议

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介绍学校发展规划

上一篇:2021年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篇: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朝先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