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山西省校合作洽谈组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图:胡奕;审核:刘晓宏

6月24日上午,山西省省校合作洽谈第七组组长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副组长阳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所军带队来校洽谈省校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会见洽谈组一行。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堵国成,以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戴月波主持。

会上,顾正彪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学科建设、招生与就业、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李金碧介绍了此次省校合作洽谈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任务;金所军详细介绍了山西省以及阳泉市悠久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人才政策和共建“十二大基地”的主要内容,并向我校师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盂县县委书记梁海昌介绍了盂县基本情况和产业特点。双方在学生暑期实习、就业实习、干部挂职锻炼与联合培养、红色资源和国情教育、技术指导、食品产业对接、建立人才工作站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指定专人对接有关工作。

来访期间,山西省省校合作洽谈组召开了山西省深化省校合作宣介会。李金碧、金所军,以及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宣介会。洽谈组全面地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山西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联合培养、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人才引进、人才待遇保障等政策问题。会上还播放了《山西好风光》等宣传片。宣介会结束后,洽谈组全体成员看望了江南大学山西籍学生代表,向他们送上了家乡的关怀与问候,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与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会谈交流

            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讲话     

   阳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所军讲话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会议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合影

上一篇:杜小刚市长一行来校调研推动共建医学院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赴贵州从江调研推动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