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支部风采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办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文:顾云艳;图:许亦男 王恒;审核:周雪晖 王维青

5月14日下午,校办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以“彰显江南使命担当,助力从江脱贫攻坚”为主题,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王维青同志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学习并展开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校办主任张梁同志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维青同志介绍了我校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贵州省从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校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连线我校驻从江县丙妹镇上歹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法学院盖中辉老师。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周建中同志分别代表组织和全体党员向盖老师表示问候,并充分肯定了盖老师志愿投身扶贫工作一线的选择,同时表示,学校和党员同志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盖老师的工作。连线中,盖老师通过视频镜头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他所在的上歹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驻村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工作,为扶贫助力,为学校争光。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扶贫扶志,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连线上歹村第一书记盖中辉同志

上一篇:党旗指引初心不改,抗疫战斗担当在前——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疫情期间工作纪实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关于高校复学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