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支部风采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王苏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杨兵;审核:刘晓宏

11月1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财务部部长成济立、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等一行七人来校调研国内合作工作。校长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财务处处长宋碧艳、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国平、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伟等参加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宏主持会议。

会上,张梁对南方科技大学王苏生一行表达了热忱欢迎,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内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王苏生围绕南方科技大学的创新使命、创新举措、创新成效等创新发展情况及政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内容作了介绍。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地方服务与合作、资产公司运营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张梁介绍江南大学情况

王苏生介绍南方科技大学情况

刘龙介绍学校与地方合作情况

王国平介绍资产管理公司和大学科技园情况

上一篇: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中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