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支部风采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舒;图:王恒;审核:王维青

2021年1月6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改选,支部书记王维青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酝酿及推荐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江南大学定点帮扶工作《情深江南 至善从江》教育视频,支部成员刘晓宏同志传达了2020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谈了思路。支部成员陈卫同志针对校办工作特点,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对支部所有成员如何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出要求。张梁同志就科级干部换届后如何更高水平的开展办公室工作,比较系统地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并与成员们做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党员大会现场

支部成员热烈讨论

上一篇:校长办公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王苏生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