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议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427日,校长陈卫主持召开了本年度第10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江南大学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等3项方案和《江南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管理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江南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江南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江南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规定》《江南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江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办法》等9项规章制度;听取了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2020年度江南大学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