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张光...
-->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徐一平主任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马素伟 图:胡奕 审核:代卉

2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率部分在锡全国人大代表到校考察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等陪同视察。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陈卫校长对徐一平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十四五”市校双方在共建一流大学、共建无锡医学院、合力推动科技成果在锡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当前无锡市上下正大力推动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作为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重要节点,江南大学将聚焦重点,从优化学科布局、加强人才引育等方面积极服务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

随后,秦咏薪副市长表示,无锡市将建设太湖湾科创带作为“头号工程”,未来将紧紧依靠江南大学等院所,通过引入更多高端人才做高科创带,布局一批产出效率高的高质量项目做强科创带,通过高标准规划来做美科创带。他希望各类创新主体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无锡市推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徐一平主任作考察调研总结讲话。他希望,太湖湾科创带上各类创新主体,在推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过程中一是进一步凝聚共识抓推进,积极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加快形成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强大合力;二是进一步协调争取抓推进,加强对上争取和周边对接,形成更有利于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体制机制;三是进一步高点定位抓推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落实,更好地引领和带动全市发展;四是进一步优化环境抓推进,制定出台针对性更强的政策措施,全力打好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开局仗”,为无锡市勇做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最强支撑。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无锡市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前,徐一平主任等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陈卫校长致欢迎辞

徐一平主任讲话

秦咏薪副市长讲话

上一篇:校领导与派驻从江县上歹村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下一篇: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6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60

服务邮箱:po@jiangnan.edu.cn

专题教育网站
江南大学
e江南
关闭